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鬼马创意LED灯具:你们长介样 消费者知道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15 来源:云知光照明微课堂浏览次数:32

       人物变换,场景变换,时间变换,就连LED灯具也一直在变换。而今夜的你,又将有着怎样的心情,想要点亮一盏怎样的灯呢?今天为大家带来各种独特的LED灯具,但愿每一盏都能为你带去我们温暖的问候,让孤寂的黑夜更加闪亮。

拉链灯

       拉链灯,造型优雅如同花朵一般,这盏灯具最特别的地方却是拉链的设计,不仅更加方便了用户们根据自己的心情调整灯具的造型,也使得灯罩的清洗工作变得更为简易哦。

鱼灯

       鱼灯,此鱼非彼“渔”,这款鲑鱼造型的灯具挂在家中是不是别有一种吉祥喜庆的氛围呢?提前祝您年年有余!

茶具灯

       茶具灯,使用回收的美丽陶瓷茶具为原材料,仅进行少量改造便成为一座全新的吊灯。

蘑菇云灯

       蘑菇云灯,看起来非常像原子弹爆炸时笼罩在天空的蘑菇云吧?这盏灯实际上就是专门为纪念原子弹的研发而设计的。

太阳能灯

       太阳能灯,日本Yoin设计工作室就和瑞典太阳能照明公司Mooni进行合作,设计了一系列具有日本风格的LED照明灯,既体现了日本设计的天然,也体现了北欧的现代。

章鱼灯

       章鱼灯,设计师Mason Parker根据章鱼八角的外形制作了一个超酷的彩色章鱼吊灯。这个章鱼吊灯的头部和每一个触角里都可以安装灯泡,金属框架镶嵌着彩色玻璃,看上去是如此霸气,当然价格也绝对让屌丝们汗颜,其售价是1.8万美元。

悬浮灯

       悬浮灯,来自设计师Angela Jansen,具有两截式的独特设计,上、下两部分完全分离,灯具的上半截则可以悬浮在空中。

莲花灯

       莲花灯,如此精美优雅,又有谁会拒绝这些漂亮的花朵灯呢?

扫帚手柄灯

       这是由意大利的设计工作室MID设计的名为Fantasia的灯具。这个工作室的想法很特别,他们几乎可以将所有的棍状物品变成站立式灯具,比如扫帚手柄、胡萝卜甚至是勺子。设计师Lapo Germasi表示,他们的想法就来自于日常生活。这款灯具的售价在113至312美元之间。

意大利名师创作进行重制

       最近,前沿灯饰制造商Flos决定使用LED技术把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师Gino Sarfatti的一系列设计进行现代化处理。经过Flos的重新设计后,Sarfatti在1951年和1971年之间制造的5款灯具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的商店中售价为125到3250美元不等。

3D打印灯罩

       我们都知道,3D打印出来的产品更便宜,更容易出货,ZooM推出的这款五边形互锁螺旋排列的塑料灯罩就是这样得来的,帐篷一样的设计也使它成为了十分经典的灯罩形状。ZooM灯罩售价为150美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创意 灯具 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