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德豪润达副总经理辞职 增资子公司珠海盈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4

12月15日晚间,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豪润达”;证券代码:002005)公告称,关于公司副总经理熊杰先生辞职的公告。同日,德豪润达还发布关于对子公司珠海盈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副总经理辞职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 2014 年 12 月 15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熊杰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熊杰先生因担任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HK.02222)执行董事的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相关规定,熊杰先生的辞职请求自辞职报告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熊杰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及董事会对熊杰先生任职期间对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增资珠海盈瑞

12月15日晚,德豪润达发布关于对子公司珠海盈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称,2014年12月14日德豪润达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子公司珠海盈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德豪润达拟以部分土地及建筑物经评估后的价值22,955.76万元对本公司的子公司珠海盈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盈瑞”)进行增资。

该等土地及建筑物的账面价值为6,174.14万元,评估值为22,955.76万元,评估增值16,781.62万元。本次评估增值较大的原因是因为该等土地于2004年取得,相应的房屋、建筑于2006年建成,经过多年之后,随着创新海岸园区配套设施的完善以及广珠城际轻轨站的建成,相应的房产增值较大。若本次增资完成后珠海盈瑞的注册资本将由6,000万元变更为28,955.76万元。

公告称,德豪润达2014年12月14日与芜湖德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芜湖德豪投资”)签署了《框架协议》。

德豪润达拟将部分土地及房屋资产整合至全资子公司珠海盈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盈瑞”)后,将其直接及间接所持的珠海盈瑞的100%股权转让给芜湖德豪投资, 芜湖德豪投资承诺在珠海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来承接该项股权。

珠海盈瑞增资前的评估值为5,996.75万元,注入的土地及房屋评估价值为22,955.76万元,合计28,952.51万元。本次股权转让以其评估值合计28,952.51万元作为转让价格。

珠海盈瑞是本公司为了开展LED照明合同能源管理业务而设立的子公司,目前尚未开展具体业务。主要经营范围:合同能源管理;节能照明设备、电子产品的技术研发、销售;节能技术推广服务;照明设备安装服务;照明工程专项设计服务。LED节能项目评估、能效分析、设计、改造、运营、服务及LED节能环保工程设计。

德豪润达表示,珠海盈瑞是本公司为了开展 LED 照明合同能源管理业务而设立的子公司,目前尚未开展具体业务。本次增资的目的是为了盘活公司的存量资产,为本公司后续转让珠海盈瑞股权实现公司存量资产的增值变现打下基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