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LGD计划增资近75亿元加码OLED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19 浏览次数:277

 LG Display 12月18 日宣布,计划向股东增加实收资本 1.36 万亿韩元(折合人民币74.256亿元)。目的是加强OLED业务的竞争力和增长基础。 LG Display计划将通过本次增资获得的财务资源用于设施投资基金,以扩大IT、移动和车辆等中小型OLED业务,以及运营基金以稳定大、中、小型OLED生产和运营。部分财务资源用于偿还债务。 

增资的30%将投入中小型OLED设施投资。LG Display解释称,将为明年的IT OLED生产线的量产和供应系统做好准备,并继续进行设施投资,主要为今年下半年扩大的移动OLED生产线建设洁净室和IT基础设施。此外,这笔资金还将用于建设与车用OLED产线扩建相关的基础设施,以及引进曝光设备和检查机等新的生产设备。 

增资的40%计划用于运营资金,主要用于出货大、中、小尺寸OLED、扩大客户群、采购原材料以应对新产品等。LG Display预计“OLED业务占总销售额的比例将从2022年的40%增至2023年的50%,2024年将超过60%”。 LG Display 表示:“2024 年,大尺寸 OLED 出货量和客户群将扩大,中型 IT OLED 产品将开始量产,产能也扩大,相应的IC等原材料的采购预计也会增加。 

本次股东配股实收增资发行新股数量为14,218.43万股。增资率为39.74%。预计发行价为9,550韩元,折价率20%。最终发行价拟于2024年2月29日完成第一次、第二次发行价计算程序后确定。 LG Display 首席财务官 (CFO) Kim Seong-hyeon 表示:将在所有业务领域专注于 OLED,同时通过加强客户基础来继续提高业绩和提高业务稳定性的趋势。

(来源:OLEDindustry 译自thelec)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