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京父女销售仿冒名牌灯具 获利百万被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22 来源:北京日报浏览次数:9

日前,北京市朝阳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会同十八里店派出所打掉一个销售仿冒某品牌灯具的犯罪团伙,一对父女销售仿冒灯具获利百万被警方刑拘。

据介绍,11月28日,朝阳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某科技公司报警,有人在十八里店乡横街子村销售仿冒其公司品牌的灯具。经过一周蹲守摸排,侦查员发现横街子村一出租大院存有大量灯具,院里有两男一女,一名男子约20多岁,另一名男子约50多岁,女子约30多岁。每天上午,两名男子将灯具装箱后分头骑着电动车去送货。侦查员发现这些灯具被送到了附近一些灯具小门店。侦查员扮成顾客暗访,发现这些灯具从外观标识看,与报警公司旗下产品并无大异,但价格却比市场价低很多。随后,侦查员购买了一些灯具鉴别,经鉴别确系仿品。

在掌握犯罪嫌疑人的犯罪证据后,12月10日13时许,朝阳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会同十八里店派出所在十八里店乡横街子村的出租大院内将三名嫌疑人控制,当场起获仿冒某品牌灯具5000多件,涉案价值400余万元。经查,三名嫌疑人中有一对父女,另一人是他们的亲戚。

据嫌疑人耿某父女交代,他们2013年租下十八里店乡横街子村一平房当仓库,然后从外地低价批发仿冒的某品牌灯具产品在京销售。目前,三名嫌疑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朝阳警方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灯具一定要去正规商场或品牌灯具专卖店,不要贪图便宜购买路边仿冒灯具,因为仿冒灯具产品质量无法保证,存在安全隐患,使用过程中容易发生危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商品假冒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