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铝制 LED 灯:你冠它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09 来源:设计癖浏览次数:16

       Philippe Starck 设计的这款 LED 灯,怎么看都觉得它很特别。

铝制 LED 灯:你冠它戴

       它使用铝材质制成,像经过镜面抛光一样,表面光滑闪亮,非常具有现代感。底座上橙色的按钮是它的开关,而在底座的侧面,有个 USB 插口,用户可以用它给手机等移动设备充电(最大 1.5A)。

铝制 LED 灯:你冠它戴

铝制 LED 灯:你冠它戴

       它的光源处是像风扇一样的 X 形叶扇。看上去特别,大概是因为它没有灯罩,这其实也是它最大的一个特点。它不仅是一个 LED 灯,也是一个帽子架,把帽子放到上面,自然而然就成了灯罩。这让我们想起了早期美国电影中,帅气的男人拿下帽子随手一挥,便把帽子挂在了某处。所以,这灯罩的风格和样子也都取决于用户的选择。

铝制 LED 灯:你冠它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设计 生活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