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360智连模块“ 1元”入市 智能家居价格战第一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2 来源:现代快报浏览次数:26

360在本月的2015家博会上正式启动智能家居战略,并在3月19日宣布,将向通过智能家居开放平台(home.360.cn)提交申请的各开发者和家电厂商提供价格仅为1元、首批限量10000个的“智连模块”。

智连模块:为设备插上智能的翅膀

众所周知,互联互通是智能家居实现的基础,而想要实现互联互动,核心硬件便是wifi芯片模组。此次发布的“360智连模块”不仅为不同智能家居提供了互通协议的解决方案,更凭借其在智能家居体系中所占重要位置,使360在智能家居产业中的技术与战略布局进入全新时代。

360智连模块解决方案,能使开发者与产品迅速接入360智能家居平台,使产品迅速完成智能化升级,更可使升级后的产品接入360超级APP体系,使用户实现一个APP对360智能家居的全面操控。

低成本获智能安全双升级

企业或趋之若鹜

对于360本身,为企业利益带去的维护作用也不断使360在硬件和开发的过程里,促使360在智能家居领域的硬件及全面云服务解决方案上得到长足进步,加速360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步伐。

此番设定使360顶端的云服务中心和超级APP连接及家电产品实现三层连接,打造出真正无缝般的智能家居体系。另外,精巧的5角硬币大小的周身设计让智连模块在整个安装过程里更加简易、快捷,1天时间就可代替繁琐的智能家居升级流程,即刻为家电插上智能化的翅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