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跑鞋灯:夜空下最闪亮的鞋与你一起奔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4 来源:趣火星浏览次数:37

       据趣火星报道,或许有夜跑习惯的人不多,但是我们绝大部分人都走过夜路。多数情况下我们都是用手机或者手电筒照明,怎么我们就没有想到照明源其实可以很方便的安装在鞋子上呢?

       好吧,其实设计者设计Night Runner 270°跑鞋灯的原因之一就是他曾经夜跑的时候吃过亏。当然啦,就因为自己一个人栽在上面就设计一款产品或许会显得这人太以自我为中心。所以啦,设计者也是做过调查的。下图显示的是米国人民的跑步习惯。每八分钟就会有一名跑者或者行人或者骑自行车者被车辆撞伤,其中一半以上的事故发生在下午六点到物业这段时间。所以啦。设计者就认为他不是一个人,于是就研发了Night Runner 270°跑鞋灯。

       这就是Night Runner 270°跑鞋灯,设计简约而不简单。Night Runner 270°跑鞋灯可以很简单的固定在跑鞋上,要取下来,没问题,解开鞋带就好了。混轴的设计使得根据需求调节照亮的角度变得异常简单。

       在两只鞋上面装上Night Runner 270°跑鞋灯,能够提供270°广角照明范围。目前设计者正在为这样技术申请专利呢。

       当然了,或许你会怀疑Night Runner 270°跑鞋灯的照明效果。不过目前从设计者的介绍以及演示来看这种担心是多余的。装备的两个LED灯组能够提供150流明(75流明Each)30米的照明效果。使用可充电锂电池,可以提供4-8小时的照明时间,没电了可以轻松的使用USB接口进行充电。有时候你不去找麻烦麻烦会来找你,所以Night Runner 270°跑鞋灯装有红色的尾灯,让你无“后顾”之忧。防水设计当然也是必须的喽。

       目前Night Runner 270°跑鞋灯还在 kickstarte r上面众筹,如果你感兴趣,可以花费最低50美元的价格获得一对Night Runner 270°跑鞋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跑鞋灯 奔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