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4900元值不值?拥有超强照明装置的手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7 来源:腾讯数码浏览次数:39

现在大多数的智能手机甚至是部分手表都具有照明功能,可以让我们在黑暗的环境下暂时用来应急照明,不过这些设备的亮度似乎并不算太强。现在,一家名为SureFire公司推出的SureFire 2211 Luminox手表内置的照明装置却相当厉害,可以照亮整个房间。

这款手表由SureFire和Luminox公司联合打造,专为军队、执法人员和急救人员设计。它厚重的造型、简单的功能以及高达795美元(约4900人民币)的售价想必也不会让很多普通消费者感兴趣。

警察蜀黍办案使用场景

夜间照明

SureFire 2211 Luminox手表内置一块充电电池,配备了一个在全功率下亮度高达300流明的LED灯泡,但在这种强度下,电池只能维持1小时左右。采用60流明或15流明的亮度,照明时间可持续13小时。

这款手表的表身采用了轻质太空铝。另外手表还内置了一块独立电池,即使没电了,手表也能继续走,并发出淡淡背光让佩戴者在黑暗环境下查看时间。手表侧边还有一个USB插口,方便使用者随时充电。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照明 手表 应急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