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台湾近10亿人民币改造LED路灯 LED厂摩拳擦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7 来源:中时电子报浏览次数:41

       湾地区经济部补助地方政府近55亿元(新台币,下同,折合人民币9.92亿元)经费,2016年底前将69.2万盏水银路灯全面汰换为LED路灯,包括台达电、亿光、光宝集团旗下光林及飞利浦等大厂都摩拳擦掌,另从传统照明跨足LED照明的中电也跃跃欲试,3月先送CNS认证,取得参与投标的门票。

       台湾地区行政院去年赶在九合一大选前核定“水银路灯落日计划”,台湾地区经济部次长卓士昭昨(25)日出席台湾国际照明科技展致词时表示,经济部今明两年补助各县市政府总计54.9亿元经费,明年底前全面淘汰水银路灯改用LED路灯,省电6.4亿度、减少33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台湾地区行政院全省打算汰换69.4万盏LED路灯,飞利浦最早跨足台湾地区LED路灯市场,早就积极布局,亿光、台达电、光林及贺喜等厂商近2年也陆续拿下多起LED路灯标案。

       中电是传统照明大厂,近2、3年才开始跨足LED照明,在水银路灯拿下近2成市占率,占居业界之冠,对参与LED路灯标案,自然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参加昨日登场的台湾国际照明科技展,展出模组化的LED工厂、办公室、教室及住宅等一系列LED智能照明产品,中电副总经理翁芳裕表示,中电去年LED照明占营收比重仅15%,今年积极布局LED照明光源、路灯及物联网市场,也参与政府水银路灯落日计划,希望达到市场渗透率20~30%水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路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