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修武县古洞窑美丽乡村路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1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浏览次数:1174



案件地点: 不限

案件状态: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修武县古洞窑美丽乡村路灯采购及安装项目,项目资金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修武县云台山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采购内容:古洞窑美丽乡村路灯采购及安装。

2.2项目地点:云台山镇。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供货及安装调试完毕)

2.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纪要及补充的所有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须具备法人资格,须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安装叁级及以上资质;

(3)所供应产品必须具有质量监督机构检测合格的产品质检报告书或产品合格证。

(4)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所有投标企业应在开标时提供由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4.报名信息:

4.1报名时间:2015年4月14日至4月20日。

4.2报名方法:登陆修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详见《关于实行修武县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

4.3招标文件领取方式:网上下载

4.4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同报名时间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5年5月 6日上午 9 时整,地点为修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修武县粮食局四楼,为民路101号)。

6.2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修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修武县粮食局四楼,为民路101号)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修武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修武县云台山镇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许先生 联系人:董慧芳

电 话:13782785666 电 话:0391-7198789

9.监督部门

修武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0391-7188950

修武县云台山镇人民政府

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