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木林森2014年营收破40亿元 实现净利4.34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

木林森(002745)21日晚间发布年度报告,公司2014年度实现净利润4.34亿元,同比增长0.25%,每股收益1.08元。 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00元(含税)。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40.02亿元,同比增长39.25%,主要系公司主营业务产品中SMDLED产能进一步释放,适时抓住市场发展的良好机遇、大力加强LED应用产品的营销推广力度使得LED应用产品销售收入大幅增加。

木林森表示,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公司所处的LED行业为新兴的朝阳产业,市场需求量呈不断上升的态势,同时公司进一步加大国际先进、全自动化制造设备的投入力度,公司主要产品的产能和产量不断提升,规模化生产带来的产品成本优势,使公司LED封装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不断加强。

而净利润未实现同步增长的原因主要为:1.公司2014年继续加大对LED照明的拓展力度,LED照明的销售人员薪酬、广告投入、展会展销费用大幅增加,吞噬了当期部分利润。2.由于照明灯具市场门槛较低,竞争比较激烈,公司作为市场新进者,生产工艺还需不断完善,规模化优势尚未显现,人工成本和制造费用居高不下,因此照明灯具的毛利率偏低,拉低了公司的综合毛利率;3.2014年下半年以来,SMD产品市场竞争加剧,销售价格和毛利率下滑,削薄了当期的利润水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