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才培养 » CETTIC培训 » 正文

2015年04月深圳LED项目经理岗位能力培训圆满完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109

       半导体照明作为我国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领域,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传统产业、促进节能减排、实现社会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半导体照明产业是一个学科跨度大、技术和应用更新快的行业,人才需求量巨大。“十三五”期间,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人力资源需求总量将随着产业的高速成长而大幅增加。半导体照明专业技能人才紧缺问题将日益凸显。

       面临当前半导体照明产业人才紧缺的现状,为适应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快速发展,满足产业不断增长的人才需求。为建立、规范、完善半导体照明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评价机制,解决半导体照明专业技术人员培养问题,提升半导体照明专业技术人员素质和技能,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推出CETTIC职业培训项目(LED系列),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负责实施。

       (LED项目经理岗位能力培训现场)

       2015年4月16-19日,联盟为LED企业项目相关人员提供LED项目经理岗位能力培训,广东江门鹤山广明源照明电器有限公司、鹤山同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尚隆照明工业有限公司、成都龙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盛龙照明有限公司、广东德豪雷士照明有限公司、河南中云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绿色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深圳市聚作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邦贝尔电子有限公司、广东良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江苏天楹之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泛亚照明有限公司等30余家半导体照明企业60余位LED工程项目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LED项目经理岗位能力培训考试现场)

       参加学习并通过随堂考试的学员将会获得人社部LED工程项目经理职业培训证书,该证书是LED行业唯一人社部认可的国家级职业培训证书。培训证书全国通用、可在人社部官方网站在线查询,也可作为个人或企业接受过相关职业培训的证明材料申请国家职称及申报省部级、国家级科研项目。

       (LED项目经理岗位能力培训现场集体合影)

       未来联盟将在人社部的指导下持续推进推出CETTIC职业培训项目(LED系列),为解决半导体照明专业技术人员培养问题,提升半导体照明专业技术人员素质和技能,会同半导体照明相关院校、龙头企业开发半导体照明专业教材,与半导体照明相关院校一起共同开发半导体照明人才培养方案。建立、完善半导体照明产业人才培养、训练、鉴定、输送体系,助力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深圳 LED 项目经理 培训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