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矩阵式大灯可缩短司机反应时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14 来源:网易汽车浏览次数:6

日前欧宝官方发布消息称,新一代雅特将搭载LED矩阵式大灯并公布了一张大灯的预览图,这也意味着原本定位于高端车型的LED矩阵式大灯开始对市场进行下探。使用这项新技术的雅特将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信息点:1.搭载自动远光灯技术 2.可独立调整灯组

从预览图上可以看到,新一代雅特的LED矩阵式大灯每个模块均由八个独立的LED光源构成。在矩阵式大灯的帮助下,新一代雅特的大灯也呈现出了多层次充满未来感的一面。更重要的一点在于,由于LED矩阵式大灯的运用,自动远光灯技术也成功运用到了新一代雅特上。自动远光灯技术可以根据车辆前方的光线变化自动调整光束位置,将对面来车或者前车置于远光灯的阴影中,减少眩光对其他驾驶者的影响。

氙气车灯与LED矩阵式大灯照明对比

根据欧宝的研究表明,相比于普通的氙气大灯和卤素大灯,当驾驶者以80km/h的时速行驶时,自动远光灯的运用能够在30到40米的范围内缩短司机1.5秒的反应时间,提高车辆的安全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汽车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