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天作之合,国星牵手维也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6

       5月12日,国星光电与维也纳酒店集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国星光电华宝厂区成功举行,国星光电董事、总经理王森博士,国星光电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徐振锋,照明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宗源博士、照明销售部副总经理裴刚、维也纳酒店集团副总经理王占海博士、工程高级采购经理王玮,以及高级采购经理李小强等多位重要领导莅临签约仪式现场。同时,现场还邀请了南方日报、佛山日报等十余家媒体及协会出席见证。

       

出席仪式领导合影

首先,国星光电总经理王森博士发表致辞,王总表示:非常感谢维也纳酒店对国星光电的认可,国星光电从创立到现在已经有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一直专注LED研发与生产,对高品质灯光追求也从未止步,国星照明也一直在为提供更高品质商业照明产品而不懈努力。今后希望通过与维也纳集团的战略合作,我们能携手共进,实现双赢,迈向更高的台阶。

      

国星光电总经理王森博士发表讲话

随后,维也纳集团副总经理王占海博士发表致辞,他表示:很荣幸可以跟国星光电这样一家环保、优质企业实现战略合作,我们对国星光电的企业规模以及产品品质亦十分认可,维也纳酒店作为中国本土化民族企业,全国500多家分店都非常重视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的灯光环境,相信牵手国星光电,定能为5000多万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灯光体验。

     

  维也纳酒店集团副总经理王占海博士致词

而后,国星光电与维也纳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合同,这标志着国星光电与维也纳酒店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现场领导及媒体记者的见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签约现场

       

国星光电总经理王森博士(右)与维也纳酒店集团副总经理王占海博士(左)合影

所谓英雄所见略同,国星光电作为产业链融合的高科技上市公司,拥有39年的LED生产经验,其在品牌、规模、技术、品质等方面优势正在不断扩大,在LED行业处于龙头地位。维也纳酒店集团作为中国精品商务连锁酒店第一品牌,在管理模式、品牌培育、扩张发展等方面也处于全球酒店行业领先地位。此次双方强强联手,旨在通过LED照明战略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扩大双方的竞争优势及品牌优势,探讨和实现未来更优质的照明灯光环境,满足客户对照明空间与环境的更高需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