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建设局:试点城乡照明一体化服务模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15 来源:常州市城乡建设局浏览次数:22

为落实和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提升乡镇照明质量,提高社会满意度,5月13日起,市城乡建设局与孟河镇开展城乡照明一体化服务合作试点。双方将积极探索照明设施建设、管养的深度合作,由市照明管理处为孟河镇提供针对照明设施全面、专业、细致的服务,真正做到城乡照明一体化。

目前,孟河镇照明设施主要有由新北区负责建设的照明设施,孟河镇委托市照明管理处负责设计和施工建设的照明设施,以及由孟河镇自建自管的设施。经过市照明管理处与孟河镇的多次对接,目前已经确定将由市照明管理处负责孟河镇的总体照明规划设计,以及新建照明设施的统一设计、施工与运行维护、所有建成照明设施的管养维护与提升改建。双方将签订协议,明确权利与义务,由镇政府向市照明管理处购买照明服务,实现城乡照明一体化。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不断探索与尝试,共同把这项民生公益事业做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