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LED灯具女神:请收下小编的膝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1

       文艺、逗比、女神、普通……生活中总是有各式各样的形容词儿,而除了女神这款秒杀一切的物种之外,剩下的大多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当然也有人说长得可爱的才叫逗比,没啥特点的那就是二货。好吧,原谅小编长了张普通的脸,还多了一款逗比的心吧。虽然小编属于走大街上扔人堆儿里,找不出来的那款,却偏偏钟情于“女神级”物种。我知道是摸不到了,那看看总行吧,今天就给你们看看小编搜集来的LED灯具中的两个女神款。

车轮灯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limit:Desktop:11.jpg

       在小编心里,光漂亮可不能完全称的上是“女神”,还得有内涵,还得有个性,所以第一个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灯”。

       这事一款来自柏林设计师的设计作品,他利用坏掉的自行车轮制作了这款自行车吊灯(berlin bike lamp)。满满的朋克风有木有!虽漂亮不足,但惊艳有余。而且旧物在回收利用的的制作工艺,摆脱了“花瓶”嫌疑。

       其实这款灯设计师的设计想法非常见见,就是取两个废弃的车轮子,将轮胎卸下来,然后将剩下的钢圈和车条部分刷上亮漆,第一步就完成了。接下来,用一根钢管把这两个车轮栓在一起,并在周围用刚卸下来的轮胎缠绕一圈,工作就完成一半儿了、然后在这个有点封闭的空间里放上两个灯泡,就大功告成。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limit:Desktop:12.jpg

       有没有感受到浓浓的朋克色彩!如此有性格的“女神”款,怎能让人不爱?

涟漪灯

       小编自认“爱‘美’,却不花痴。”保持着淡淡的喜欢,是最美好的事情,但是当看到这款灯的时候,小编好想说,都不要拉着我,我已拜倒。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limit:Desktop:2.jpg

       这款以“自然”为创意之源的产品,真的有种低调的华丽之感。你看或不看,它就静静的在那里,不来不去……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limit:Desktop:rain3.jpg

       Richard Clarkson 工作室将来源于自然的灵感融入大胆的设计,在装有 LED 灯的封闭空间中,装入适量的水,以循环的方式使水滴在灯泡内滴落,形成动态效果,于是,打开灯,你就会惊奇地发现,在地板上,层层涟漪正在荡漾,很美妙。

       看到这款灯,真的有种动而深远的静谧之感,仿若跌入尘世的仙子,出尘未染。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limit:Desktop:rain5.jpg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灯具 设计 女神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