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一带一路 » 正文

CSA点亮“一带一路”即将走进俄罗斯——中俄/中哈半导体照明产业投融资研讨会在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99

       6月5日下午,由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主办,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中关村管委会、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支持协办的“中俄/中哈半导体照明产业投融资研讨会”在京召开。

研讨会现场

出席此次研讨会的嘉宾有:中关村管委会国际化业务总监曾晓东,首都科技创新大联盟理事长、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主席、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秘书长吴玲,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项目主管韩秀梅,俄罗斯半导体照明联盟秘书长Evgeny Dolin先生,俄罗斯投资集团RVC代表及俄方企业ECOLIGHT公司、Rusalox公司、BL Group公司、RUSLED公司、哈方企业LED SYSTEM公司代表;以及木林森、同方、申安、光宇照明、利亚德、超频三等中方企业代表,会上中、俄、哈三国企业代表还就独联体海外市场合作展开实质行的交流。

与会嘉宾合影

会议首先由中关村管委会国际化业务总监曾晓东先生,首都科技创新大联盟理事长、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主席、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吴玲女士及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项目主管韩秀梅女士进行致辞。

在会议中,俄罗斯半导体照明联盟秘书长Evgeny Dolin先生对俄罗斯半导体照明产业现状进行了介绍。俄罗斯投资集团RVC代表则针对中方如何在俄罗斯对半导体照明产业进行投资发表了演讲。随后,来自俄罗斯的LED企业ECOLIGHT、Rusalox、BL Group、RUSLED及来自哈萨克斯坦的LED SYSTEM公司的代表分别对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在华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报告。

在开放式讨论阶段,中方LED企业代表与俄、哈参会的企业代表就双方的融资需求、投资方向与合作模式进行了热烈的互动,现场中俄哈三国企业代表还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中方企业代表对俄/哈企业发出了友好邀请与邀约,以期能够在未来更好地建立合作关系,开展更多合作项目。

        同时,俄/哈两国企业也现场盛情邀约中方企业,也期盼着ISA、CSA能够组织企业代表团到当地进行实地考察。

俄罗斯半导体照明联盟秘书长Evgeny Dolin先生表示他很高兴俄方企业代表能够有机会参加这样类型的会议,让中、俄、哈三方企业能够加深了解与认识,寻求新的合作机会,今后他希望能够开展更多B2B形式的对接。

ISA秘书长岳瑞生先生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产业投融资研讨会以务实为基础,以满足企业的切实需求为目标,为企业间建立合作搭建桥梁,促进企业不断推进合作磋商和对接,他相信这次会议将是一个良好的开端。ISA作为联络企业合作的桥梁,将会为企业建立高效率的沟通渠道以不断推进各方的信息沟通与合作。

       会后,为了更好的促进中俄哈三国合作,CSA点亮“一带一路”专项计划会在今年11月份走进俄罗斯——莫斯科,将组织召开第二届SSL Russia国际论坛及展览,这也是为了对接俄罗斯即将上马的大项目落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