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勤上光电2015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净利同比降52%-7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0 来源:LED在线浏览次数:33

6月8日,勤上光电发布2015年半年度(2015年1月1日—2015年6月30日)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称,现预计2015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00.74万元-2737.85万元,同比下降71.85%-51.85%。

公司在2015年4月29日披露的《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中预计公司2015年上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54.08 万元—7,391.19万元。

勤上光电表示,造成差异的主要原因为:公司于近日接到参股公司鄂尔多斯市莱福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福士”)通知称:随着行业竞争的进一步加剧,以及受当地政府结构调整等影响,进入2015年莱福士经营业绩持续下降,截止目前应收账款、应付账款、银行贷款、应收票据难以平衡,加上日常费用支出,现生产经营已较为困难。经公司认真研究,认为莱福士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发生重大变化。

截止2014年12月31日公司对莱福士发出商品余额为2,449.07万元,长期股权投资股权投资账面余额为2,204.27万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拟对莱福士的发出商品、长期股权投资计提减值准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