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光电因筹划半导体照明业务进行剥离 继续停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作者:JACK浏览次数:350
  6月30日,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002638 )因筹划对半导体照明业务进行剥离,于2017年5月2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60)、《关于公司债券重大事项暨停牌公告》(2017-061)。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勤上股份,股票代码:002638)、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勤上01、债券代码:112136)自2017年5月25日开市起停牌。2017年6月9日,公司确认前述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64),公司股票于2017年6月12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并继续停牌。2017年6月1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67)。
 
  2017年6月2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68)。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638、股票简称:勤上股份)、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勤上01、债券代码:112136)于2017年6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包括剥离资产的具体范围划定、与相关权利义务人进行前期沟通等前期工作,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交易方式尚未最终确定。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勤上光电表示,本次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