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无封装芯片(CSP)工艺促使LED光源成本有望下降3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0 来源:南方日报浏览次数:26

7日,由中山市立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无封装芯片(CSP)”贴片设备正式下线实现量产,中国LED企业在关键设备领域迎来重大突破。据估算,使用CSP工艺,LED光源成本有望降低30%,LED将获得更大范围的普及。

据悉,传统LED照明生产分为芯片、封装、灯具三个环节,使用CSP贴片应用解决方案后,可省去封装环节,芯片厂可直接和灯具厂进行无缝对接,大幅简化产出工艺和降低成本。该解决方案已经吸引了欧司朗、CREE等巨头企业关注,全球产能最大的芯片厂晶元光电,以及国内芯片领先企业德豪润达纷纷与立体光电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在CSP下线仪式现场,立体光电已与国内10家知名企业签订了订购协议,预计今年销售超过300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光,芯片,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