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易美芯光超高密(Super High Density) 18G8 COB产品新闻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64

易美芯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最新超高密产品18G8 将于6月份投放市场。

超高密陶瓷COB 18G8的投放,是继高光密G系列COB于2015年4月北京照明展上宣布量产后,易美芯光的一个新的技术跳跃。18G8其发光面直径LES仅为8.5mm,但可操作功率为36瓦到50瓦,在暖色3000K和显指80下其功率密度达75 lm/mm2,是目前业界最高的光密度。为业界实现LED在小角度定向照明上应用跨了一大步,进一步加大了节能力度。18G8继承了G系列陶瓷COB产品的高技术含量特色:全新的倒装技术(Flip-Chip)、超强过驱能力(overdrive)、高导热和高耐温技术、无金线覆晶的高信赖性、和独创的用户焊接的友好界面。用18G8 光源做成的定向轨道射灯,可以替换70瓦传统金卤灯,达到能源之星对定向照明的最小中心光强要求,节能达50%以上。 18G8可作为酒店大堂,商场大厅,机场大厅等高棚灯的光源,如射灯,筒灯,par灯等。可实现8度到12度的窄角度光束角。

易美芯光超高密18G8陶瓷COB,结合新近推出白光线(White Body Line) 特殊色点V30, V35选择,提供了一种的新型光源,引领了业界照明的更新换代的进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光,COB,技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