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掘金俄罗斯:2015莫斯科国际灯展-国际灯饰及技术照明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3

受全球经济放缓的影响,发达国家市场对LED照明需求有所放缓,然而其出口门槛却在不断提高,许多外贸企业海外订单纷纷锐减。新兴市场的基础建设投资 却已经开始转热,东南亚、俄罗斯、非洲等新兴市场已然成为LED出口的新亮点。其中在一年前还在前五开外的俄罗斯市场,近一年内以黑马之姿跃升为我国LED照明产品的第二大出口市场。

根据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产业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13年全年我国LED照明产品对俄罗斯的出口金额为2.27亿美元,同比增长260%,而2014年仅上半年出口金3.27亿美元,同比增幅高达571%,在中国LED照明产品出口的金砖国家中,其市场占比更是高达约75%。

随着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的结束和即将于2018年主办的足球世界杯,俄政府已经拨款250亿美元新建近30个大型运动场馆,其他市容市貌更新、基础设施升级、道路及户外照明改造、运动员村建造、酒店及旅游设施升级装修等大量项目都在持续进行。对照明产品需求大幅增长。然而俄罗斯境内的灯饰生产企业无论在生产能力还是在产品系列的齐全性上都还远远满足不了市场需求。

借内需之风,造照明之势。2015年莫斯科国际灯展-国际灯饰及技术照明展览会将于2015年11月10—13日在莫斯科Expocentre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有近800家企业,38000名专业观众参与本次照明盛会。本次盛会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主办,俄罗斯联邦工信部、俄罗斯联邦商务部、德国电气和电子工程行业协会 (ZVEIe.V.)、专业照明设计师协会 ( PLDA )、KNX国际、俄罗斯电光源研究所 ( VNISI )S.I. Vavilov灯饰贸易协会、LED和LED系统俄罗斯制造商协办。并且本次展览会还得到了CABA- 大陆自动化建筑协会、EnOcean联盟、绿色建筑理事会、莫斯科国立大学土木工程LonMark协会的大力支持。掘金俄罗斯市场,你还在等什么?

活动详情咨询:

许先生、李小姐、刘先生、金小姐

010-82387600-505/503/305/501

xujh@china-led.net; lixy@china-led.net; liukt@china-led.net; jinly@china-led.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