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韩国“星光村”10万颗灯泡制造浪漫 与欧巴一起过七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06 来源:ETtoday旅遊雲浏览次数:279
   
韩国京畿道安山五彩星光村,是今年新兴浪漫景点
 
  韩国京畿道今年二月多了浪漫景点“安山五彩星光村”,十万颗灯泡将夜晚点缀得绚烂迷人!距离仁川国际机场开车约一小时车程的安山市,向来较少国外观光客造访,但却是当地人全家、情侣出游踏青的好去处;京畿观光公社驻台办事处处长段亭羽表示,近来因夏季天气炎热,夜晚的韩国相对热闹迷人,像是今年初才开幕的安山五彩星光村,就是新兴景点之一。
 
绚丽的灯光组成,成为当地情侣必访之地
 
梵高画作变成可进入的互动空间
 
  安山星光村系长崔相炫表示,五彩星光村占地3千坪,每年规划两次的不同主题,现今正展出画家“梵高(Van Gogh)”星空特展,50幅作品有的以画幅展出、有的制成交互式的画框,让游客走进画里,限时的主题只到冬季为止。而在灯饰的部分共有春、夏、秋、冬四大区,500个灯饰作品阐述四季之美。
 
纯白色的恋人之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韩国 星光村 灯泡 七夕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