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WAC Lighting2015新产品全国路演闪耀北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9
   继8月18日上海首站告捷,WAC Lighting 2015新产品全国路演北京站于2015年8月21日下午在北京昆泰嘉华酒店顺利举行。筵席了上海站的盛况,近百名北京的照明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建筑设计师群体以及合作伙伴们集聚一堂,围绕着"智诚创新,与光同行" 主题聆听、思考和畅想。不同的光,通过不同的应用和控制成为了我们品质生活和美丽环境的一部分。
 
  路演在全国销售总监轩钧先生的致辞中开场,企业的健康发展和成长离不开好的团队和合作伙伴;美丽的光环境离不开好的创意设计,先进的灯具和一流的控制;先进的灯具离不开先进的芯片和与一流控制的匹配……。
 
  室外照明产品经理杨志兵先生同大家分享了此次上市的室外灯具系列及最新的经典案例。自2012年以来,WAC Lighting将提高整体光环境的质量,减少城市光污染和节约能源视为了责任照明的一部分。启动了室外产品线的研发、测试和推出。至今,已经通过几十个项目的实例展示和印证了专业照明公司的责任开发、责任生产和品质结果。2014年南京中科举博物馆获得北美照明工程学会颁发的优秀奖更是给我们带来了肯定和鼓舞。越来越多的WAC 室外产品得到运用,将不断为城市的建设和夜景增添了新的色彩。
 
  美国普瑞Bridgelux和美国路创Lutron追随路演,再次为北京的参加者们发表了“以人为本的高品质光源Class A”和“LED灯具的控制 – 由调光到智能控制技术”的专题演讲。Bridgelux在现场利用WAC Lighting 的LFI获奖作品PALOMA 所展示的3500K Class A光色效果再次令人惊叹。Lutron对控制技术和应用的专业分析讲解给设计师们带去了新的知识亮点。
 
  室内产品组的压轴精彩演讲和演示着实让设计师们带回了酒店、博物馆最新照明技术和灯具的掠影,有了实现明天美丽的憧憬。量体裁衣,量身定制的光将为设计注入灵动。
 
  WAC Lighting得益于颜色创新和智能化组合,经典产品焕发青春,以更加自信姿态引领照明市场的发展。对品质和责任的共同追求,使2015年WAC全国新产品路演变成志同道合的舞台。
 
  2015 WAC Lighting全国路演北京站在设计师们的掌声中结束。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开创光的未来。下一站我们深圳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