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太阳能路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25 来源:吉林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浏览次数:119
   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太阳能路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招标项目编号:0773-1541GNJL01521
 
  1.招标条件
 
  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太阳能路灯采购及安装项目已由吉财采X[20150827]—818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太阳能路灯采购及安装项目
 
  2.2 建设地点:项目实施地点
 
  2.3 建设规模:详见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独立标段
 
  2.4 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30日历日竣工并验收合格。
 
  2.5招标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
 
  2.6 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招标控制价为49.9991万元,财政资金,投资比例财政资金100%;资金已落实。
 
  2.7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相关标准的合格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资格;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光伏准入企业或光伏准入企业的合法代理商,具有第三方25年期不可撤销产品质量及功率补偿责任保险证明;具有太阳能光伏发电工程设计、施工资质;近三年内(2012/2013/2014)完成过一项及以上类似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申请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是具备光伏发电技术高级工程师和能源高级管理师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拒绝取消投标资格期间的企业或个人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5年9月24日至2015年9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光伏准入企业或光伏准入企业的合法代理商证明资料、第三方25年期不可撤销产品质量及功率补偿责任保险证明(代理商请提供光伏准入企业证明文件、25年期保险证明以及针对本项目给予代理商的授权书)、(太阳能光伏发电工程设计、施工资质证书副本)、项目经理光伏发电技术高级工程师和能源高级管理师证书、【近三年内(2012/2013/2014)一项类似工程业绩合同】、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持以上所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在吉林省政务大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四楼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窗口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年10月26日10时00分,地点为吉林省政务大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四楼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申请人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交五仟元的投标保证金。
 
  5.4有效投标人不足法定人数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吉林省建设信息网、吉林省建设项目招标网、中国财经报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
 
  联系人:周彬绪 电话:0431-851168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
 
  招标代理机构: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7655号
 
  联系人:闫琦、韩冬
 
  电话:0431-81937053传真:0431-81150785
 
  2015年9月24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