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道真自治县桃源乡太阳能路灯购置与安装竞争性谈判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12 来源:贵州道真自治县桃源乡人民政府浏览次数:109
  受道真自治县桃源乡人民政府委托,就其太阳能路灯购置与安装实施政府采购,诚邀国内潜在的供应商报名参加,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编号:DZCGJZ201520;
 
  2.委托单位: 道真自治县桃源乡人民政府;联系人: 向主任13765290400
 
  3.项目名称:道真自治县桃源乡太阳能路灯购置与安装
 
  4.招标内容:
  注:报价含货物价款、运输、装卸、培训、税金及其它等费用。
 
  5.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6.投标人条件
 
  具有本次招标内容经营权的企业法人。
 
  6.1具备生产或经营范围的企业法人;
 
  6.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6.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公告及开标情况:
 
  7.1文件发放时间:2015年10月10日至10月14日。
 
  7.2投标截止时间: 2015年10月19日上午10:00
 
  7.3谈 判 时  间:2015年10月19日上午10:00。
 
  7.4谈 判 地  点:道真自治县党政办公大楼八楼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大厅。
 
  8.报名与资格审查:
 
  8.1 报名方式:拟参加报名的供应商从即日起(2015年10月10日至10月14日),工作日内白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2:00至5:30)向政府采购中心联系并提交本公告第6项相关资料;非现场报名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采购中心提交资质资料。
 
  8.2资格审查:后审方式,开标时提交原件(公司出具的法人身份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道真县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之函、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正式审查。经销商及代理商投标还需提供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注:以上证书须在标书打开之前出示;另外在开标时提供太阳能电池板、LED灯头、蓄电池、控制器、灯杆材质等样品。
 
  9.《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
 
  报名即可领取。非现场报名的供应商通过电子邮件(QQ邮箱1239212717@qq.com)进行传输。
 
  10.招标信息刊登:
 
  10.1中国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www.ccgp.gov.cn;
 
  10.2道真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gzdaozhen.gov.cn)。
 
  11.投标保证金及投标文件递交
 
  11.1投标保证金0.5万元(开标前到采购中心开标大厅递交现金,中标企业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企业现场退还);
 
  11.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19日上午10时00分,地点为道真自治县党政办公楼八楼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大厅;
 
  11.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2.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老师  李老师;
 
  电话(传真):0851-25782427。
 
  联系地址:道真自治县党政办公楼八楼政府采购中心。
 
  道真自治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5年10月10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