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巴林左旗乌兰达坝苏木人民政府路灯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19 来源:内蒙古人巴林左旗乌兰达坝苏木人民政府浏览次数:295
   巴林左旗政府采购中心受采购人巴林左旗乌兰达坝苏木人民政府的委托,采用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以下货物:
 
  1、项目编号:ZQGH—15124
 
  2、项目名称:太阳能路灯设备采购
 
  3、采购总预算:1,000,000.00元。(具体内容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4、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5、投标必须为整包投标,所投产品必须为标准产品。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公告日期:2015年10 月19 日---2015年11月 7日
 
  8、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布时间和地点:2015年10 月19 日---2015年10 月 25日,每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巴林左旗政府采购中心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9、报名须知:投标供应商须到巴林左旗政府采购中心报名,经初审合格后,填写《供应商报名登记表》获取招标文件。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格证件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2)、税务登记证正本或副本,(3)、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本或副本,(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6)、委托代理人身份证,(7)、城市及道路照明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件,(8)、安全生产许可证,(9)、中国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CCC认证)。
 
  凡自愿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带齐以上资质证件材料的原件及盖章的复印件各1份到巴林左旗采购中心,经审查所有材料完备有效后,方可登记并领取采购文件。达不到以上各项规定要求的不予报名,提供虚假资料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10、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必须在2015年11 月9 日上午10:00前送到巴林左旗政府采购中心,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11、开标时间:2015年11月9日上午10:00  开标地点:巴林左旗政府采购中心会议室
 
  12、集中采购机构:巴林左旗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巴林左旗工会406业务股  联 系 人: 高娃  电  话: 0476--7866605 (传真)
 
  邮政编码:025450
 
  巴林左旗政府采购中心
 
  2015年10 月19 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