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SSLCHINA 2015】Christian Wittmann:基于LED纳米技术的显示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芦丽浏览次数:475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深圳讯】作为中国地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半导体照明及智能照明行业年度盛会、业界最为关注的论坛之一的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已经迎来了她的第十二个年头。2015年11月2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5)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论坛紧扣时代发展脉搏与产业发展趋势,以“互联时代的LED +”为大会主题,探讨产业发展大势。
 
  2日下午,为助力国内LED企业掌握全球产业最新发展动向及创新的前沿成果,拓展国内外企业双向合作对接渠道,有效对接国际国内的投资人、创新企业、研发团队,拓展商业机遇,在国内外公司需求的基础上促进双向合作。由SSLCHINA 2015全新推出的“P304国际产业创新服务专题峰会”在6层郁金香大厅如期举行。
  峰会现场
 
  峰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及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国际初创企业创始人、知名上市公司的高管,以及寻求国际商机、关注国际前沿产业动态的众多参会代表积极参与。
 
  会上,多家国际初创企业高管分别分享了LED产业相关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和市场应用情况,如深紫外了LED、智慧照明、基于LED纳米技术、柔性光片和综合测量设备等行业热点领域的最新进展,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Glo公司副总裁Christian Wittmann博士
 
  移动应用市场高度集中于以改善视觉体验,包括高色域及高动态范围来降低能耗。一种创新的方法是在这一领域采用纳米技术。
 
  位于加州森尼维尔的创业公司Glo,也是瑞典隆德大学纳米结构联盟的一家衍生企业,该联盟的牵头人是领域内世界领军科学家之一的Lars Samuelson 教授(创始人和首席科学官)。
 
  本次峰会Glo公司VP Christian Wittmann先生也应邀出席,并与参会代表分享了“基于LED纳米技术的显示解决方案”的精彩报告,详细描述了纳米技术,以及纳米技术将如何跨越目前二维LED技术的局限,并创造出高度整合的微型高效RGB。
  “我们认为,纳米技术会成为下一个前沿的技术,很多新产品的创新,还有很多新的商业机会多在纳米技术这边可以显现。”Christian Wittmann表示。
 
  可以看到,市场上的纳米技术已经有了非常多的应用,比如说新的纳米材料,或者新的纳米电池技术等等。同时,在电子领域,有将很多非常潜在的可以应用纳米技术的科技和产品。
  “我们下一个产品将会是纳米线LED,这个产品的出现会导致我们整个大众市场一个非常革新性的发展和提升。”Christian Wittmann表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