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SSLCHINA 2015】刘海浪:LED智能照明驱动技术解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王美浏览次数:473
   LED驱动电源作为城市智能照明驱动与控制部件,智能化是照明驱动电源发展的下一个蓝海。
 
  2015年11月2日 下午,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主办的“智能交通及照明在智慧城市中的作用专题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杭州中恒派威电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浪做了题为“LED智能照明驱动技术解析”的报告。


杭州中恒派威电源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海浪
 
  报告中,刘海浪分析了当前对电源的需求,指出目前对电源可靠性、设备的要求比较高,主要体现在一是电源一定要保证比较好的节能效果,电源转换效率90%、92%还是93%;二是延长灯具使用寿命;三是要方便维护管理,现在对灯具,特别是路灯维护管理成本很高,登高车包括道路封路,成本相当之高。
 
  此外,刘海浪分享了分享了中恒派威的LED智能驱动电源技术,据介绍,中恒派威恒功率LED智能驱动电源采用了最新恒功率创新技术,具有输出电流电压在一定范围内可随意设定,但输出功率仍保持不变的高效率特性,将原来繁多的品种和型号归纳在一定数量内,降低了技术开发的工作量和生产难度,提高了交付速度,较好解决了市场不同LED照明模组电流驱动规格繁多、电源相互不兼容的问题。
 
  (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