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SSLCHINA2015】张九六:半导体照明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与实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陈关升浏览次数:2105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2015年11月3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同期召开的“材料与装备技术”技术分会,来自杭州中为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九六就“半导体照明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与实现”用目前以推广的实例做了相关报告。


杭州中为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九六
 
  中为光电工业4.0技术平台及应用
 
  通过电子测量、自动化控制、机器视觉、精密机械、光学分析及快速测量、信息化软件、光电传感、影像识别、运动控制、高精度检测等核心技术,融合形成具有高智能、无人化特性的中为光电工业4.0技术平台,针对LED球泡灯、蜡烛灯、射灯、PAR灯、T管灯等多种灯体,提出适用范围广泛的LED照明:工厂智能升级解决方案。围绕信息集成通过各项数据采集从订单生成-自动组装-高效老化-在线检测-系统包装-入库系列生产流程。通过信息网络化,提高生成过程数据的透明性,建立企业生产数据信息中心实现生产站点弹性兼容,客户线体保有价值高,停站不停产,线体稼动率高的智能工厂。
 
  LED芯片点分智能制造解决实例介绍

杭州中为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九六
 
  中为光电总经理张九六对LED芯片点分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实例展示进行了讲解,目前已实现了实时化、可视化、无纸化、智能化、移动化--智能工厂。
 
  践行LED灯具智能工厂,企业综合竞争力加强
 
  LED灯具智能生产线,在LED灯具整个生产过程中,实现自动组装、自动老化、自动检测,全流程无需人工介入,实现产品全检及质量追溯功能,解决了LED灯具生产人工成本高及技工短缺、生产效能低、质量难以把控的行业瓶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