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技术 » 正文

解析平板显示产品智能化制造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13 来源:OFweek 显示网浏览次数:32
    信息社会,平板显示无处不在,无论是电视、电脑、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等,都离不开显示屏的支撑,可以说,平板显示在拉动信息产业发展中起到了支撑性和导向性作用,同时也是支撑全球信息产业持续发展的新经济增长点之一。


    中国作为全球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大国,"缺芯少屏"曾一度是制约国内相关产业发展的一大瓶颈。尽管起步的时间较晚,但随着近年来国内各地不断加大平板显示产业投资力度,同时政府也出台一系列产业扶持政策,加速推动国内面板产业的发展。预计到2018年中国大陆8.5代以上高世代液晶面板生产线达到11条,将超过韩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平板显示器生产基地。据HIS预测,2018年中国平板显示器将占到全球市场份额的35%。

尽管我国平板显示产业近几年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但是与全球平板显示产业发展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同时,在经济的全球化和社会的信息化使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下,中国平板显示企业面临着如何生产出高端、高效率、低成本的产品来满足不同顾客需求的难题,产业面临着产品标准统一问题。在这种形势下,如何实现从显示屏生产向智能制造方式变革成为平板显示行业当前最迫切的问题?为此,Manz亚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显示器事业本部赵徐中副总经理将于2015年11月26日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显示网承办的“OFweek2015中国移动显示技术及应用研讨会”上发表《高端电子产品智能化制造技术》主题演讲,为平板显示器厂商分析智能化设备如何帮助制造商提升产品质量、良率与生产效率,以更好的满足中国平板显示企业全球化发展的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OFweek2015中国移动显示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大咖云集,除了Manz亚智科技赵徐中副总经理的精彩解读外,其它如华为终端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徐刚将与大家分享《可穿戴产品显示屏的新应用以及新要求》;深圳市汇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指纹识别产品线营销副总监郑林将为大家解析指纹识别技术在移动领域应用;台湾明新科技大学、智慧型城市技术管理产学研究中心主任顾鸿寿教授将对移动显示技术及应用发展趋势进行分析;OFweek行业研究中心显示行业高级分析师李臣将对全球移动显示终端设备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圆桌峰会环节还将有知名移动显示企业高管、行业专家以及行业专业分析师针对行业最新技术、趋势以及市场动向进行深入的分析与探讨。

想进一步了解移动显示行业当前发展动态吗?想与行业大咖共同交流行业最新热点吗?快来登记申请预留席位: http://www.ofweek.com/seminar/2015/display/zhuce.html#zhuc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