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照企做电商:那些你不知道的互联网大数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18 来源:大照明浏览次数:188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LED照明企业在电商方面也在增加关注力度,每天你都在使用互联网,可是关于中国互联网你了解多少呢?下面这些事实,可能是你不知道的。
 
  1、中国网民达6.68亿,比欧盟人口总数还多
 
  截至2015年6月,中国网民已达6.68亿人,比整个欧盟的人口数量还要多,是不是很厉害?
  2、中国网民平均每天上网近4小时
 
  互联网正在深刻影响人们的工作生活。今年上半年,中国网民人均周上网时长达25.6小时,平均每天上网近4小时。
  3、“双11”交易额达912亿元,是美国“黑五”的5倍
 
  今年,仅天猫“双十一”一天的交易额就达912亿元,而美国的“黑五”当天网购的销售额仅相当于174亿元人民币,只有天猫的五分之一。
  4、互联网经济GDP占比达7%,市值总和超中国股市1/4
 
  “十二五”期间,互联网经济在中国GDP中占比持续攀升,2014年达到7%,占比超过美国。互联网企业的市值总和也超过了中国股市的1/4。
  5、全球互联网公司市值10强,中国占了4席
 
  中国互联网企业突飞猛进,进入世界前列:全球互联网公司10强,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4家中国公司入围。
  6、这几个国产互联网应用风靡全球
 
  支付宝早在2013年成全球最大移动支付公司,微信全球月活跃账户已达到6.5亿,百度旗下移动产品已在海外收获7亿用户,猎豹74%的移动端月度活跃用户来自欧美为主的海外市场。
  7、七成网民用手机看视频
 
  手机已成为中国网民收看网络视频节目的第一终端,约有71.9%的用户选择用手机看视频,其次是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使用率为71.2%,平板电脑、电视的使用率在23%左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