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日本新政策拓展LED照明市场 降低碳排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59
   日本政府目前在12月22日进行了“地球温暖化对策推进本部”的特别会议,要制定温暖化的对策,并且落实COP 21 巴黎协定的建议,要尽快地提出具体的计划与对策。日本政府希望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以及推出更多的省能源政策来实现更好的环境。
 
  安倍晋三首相表示,地球暖化的对策,是当前内阁的最重要课题之一,经济成长与地球暖化对策并不是对立的,要与国际社会一起努力。
 
  日本在先前东日本大地震后,已经有相当多的绿能与省能源、对抗地球暖化的政策,而LED照明的普及率向上提升,降低使用火力发电的比例等策略,也会更加进行。
 
  地球温暖化对策推进本部是在牵动全球绿能政策的“京都议定书”之后成立的日本政府单位,是在平成9年12月19日,也就是1997年就设立。
 
  现阶段,日本正打算把在2015年7月17日已经做成的日本之约束草案予以落实,要进一步降低日本的碳排放,将在2016年春季,与中央环境审议会、产业构造审议会有更多的协调合作工作进行,也希望透过日本国内国民的自发运动,NPO、各地的推广组织,把对抗地球暖化的既定方向做更多的工作,唤起民众的节能意识改革。在包括燃料电池、太阳能、新兴绿能策略等环节中,省能源的高效率照明系统之导入,是公部门、商业部门、家庭部门中都被日本政府政策的要点,未来应该会有更多实际的方案来进行,对拓展日本的LED照明市场,应该有相当的帮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安倍晋三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