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智慧型隧道照明安全高效节能控制技术及装置的研发与应用》部分成果达国际先进水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07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浏览次数:182
   日前,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与温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担的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智慧型隧道照明安全高效节能控制技术及装置的研发与应用》(计划编号:2014C01093)在杭州通过浙江省科学技术厅组织的验收,并通过专家组鉴定,总体成果水平达国内领先水平,部分处国际先进水平。
 
  会议由省科技厅余晓军处长、省交通运输厅唐锡军处长主持。专家组成员包括浙江电子科技大学严义教授、浙江省公路管理局吴晓航教授级高工、浙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所黄观仁教授级高工、浙江大学张朝阳教授、浙江省电子技术研究所陆堪教授级高工、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郭敏教授级高工、浙江省科技开发中心朱杭教授级高工、浙江正信永浩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袁坚刚高级会计师。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总结、技术总结、经费财务审计、检验检测、软件评测、用户使用等报告,审阅了相关技术文件,认为该项目的成功研发,提高了隧道的安全管理、救援效率和维护水平,同时也使隧道照明节能达60%以上。项目成果已获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2项、申请发明专利1项、发表论文5篇。其中,在采用状态空间建模控制隧道多变量参数、调节隧道照明等方面有创新,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