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Nanoleaf发布模块化照明系统,灯泡变三角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07 来源:LED在线浏览次数:150
    如果你之前关注过加拿大的Nanoleaf公司,那么一定知道这家公司的所有照明产品都非常有特色,比如3D打印的灯泡,而现在这家公司在CES上展出了自己的全新产品Aurora模块化照明系统。

U4{Z5}~LQDMO9}_S`FH73{N
 
       Aurora并不需要灯罩,不仅可以被安装到天花板上,同时还能被固定在垂直的墙面或桌面上。Aurora由多个三角形的LED照明灯组成,并且可以组合成任意的形状。同时,作为智能照明系统,Aurora还兼容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这就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Siri来语音设置好一个照明场景,比如模拟电影院。
 
`IIJ65]VIZ){{N]G3BE)7GJ
 
       “Aurora将重新定义环境光和照明光源之间的差异。”Nanoleaf公司CEO Gimmy Chu表示。目前,Nanoleaf公司并未公布Aurora模块化照明设备的具体上市时间和售价。
 
`RZX$HO8LCTZBL26~OO([U7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灯泡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