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全球光电市值超1540亿美元 未来将保持35%年复合增长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11 来源:阿拉丁新闻浏览次数:147
  市场调研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在最新推出的《全球光电市场——市场份额和预测(2015 - 2020)》报告中指出,2014年全球光电市场价值超过1540亿美元,预计2015—2020年市场将保持35%的年复合增长率。
@XAAOO9FVALJUH[O)K~2XX5
  全球光电市值超过1540亿美元
 
  随着新兴市场的逐渐增长,节能设备的立法日渐完善,加上高速数据传输和存储系统驱动等市场的大量需求,将使得全球光电产业飞速发展。而另一方面,缺乏适当的国际标准,高门槛的原始投资,市场普及速度过缓,以及仿冒技术,缺乏认知和技术落后仍然是制约市场的关键因素。
 
  报告指出,目前全球核心的光电子器件市场涉及46个国家的2750家公司。这些公司生产的物料,LED发光二极管,激光器,检测器,图像传感器,透镜,棱镜,滤光器,光栅,光纤,和其他光子器件。将共同构成全球光电市场的发展格局。
 
  报告基于地理和应用拆分为六大部分,通过生物光子学、国防、激光、医疗、照明、和光学六大细分市场,全面分析全球光电市场现状。预测未来六年的市场走势,并对正在影响这个市场增长的关键驱动因素和限制进行了详细讨论。该研究还阐明了当前的竞争格局和主要市场参与者。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