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封装 » 正文

亮锐推出第三代Luxeon核心系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30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亮锐(Lumileds)日前发布了第三代LUXEON CoB核心系列。亮锐第三代LUXEON CoB核心系列产品提供高达10%的光效提升。所有LUXEON CoB核心系列产品的发展都是在最小发光表面积上产生最大通光量。

  亮锐LUXEON CoB核心系列产品线总监Eric Senders表示:“这种性能升级是晶粒开发显著提升以及我们行业领先荧光体解决方案的结果,这将为我们创造业界领先的性能。”
 
  据亮锐公司介绍,第三代LUXEON CoB升级将公司产品范围从发光表面积为6.5平方毫米(LUXEON CoB 1202S)提升至发光表面积为23平方毫米(LUXEON CoB 1216),主要针对100-150W HID室内或室外应用。第三代LUXEON CoB核心系列提供最广泛的色温(2200K至5700K),并且CRI高达70、80或90。
VH9L3GL5EUT[~9T{2EDJOT6
  亮锐推出第三代Luxeon核心系列
 
  公司表示其产品性能提升归因于设备低热阻衬底,其声称这种产品比其他商业产品热阻低四倍。最低热阻允许较小散热片和光学元件,提供更低的系统成本。
 
  所有第三代LUXEON的CoB核心系列在85℃的温度下进行测试,以确保现实世界运行条件的性能并最小化额外测试。为提供升级换代的便利性,亮锐第三代LUXEON CoB核心系列与第二代产品完全兼容。现有配套系统(包括驱动、光学和托架等)可帮助加快应用于所有指向性光源。
(杜春晓 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