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全球首个专业LED跨境B2B电商平台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703
   近日,全球首个专业LED跨境B2B电商平台(Lighting.okorder.com)上线。Lighting.okorder.com是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与世界500强中国建材集团易单网(okorder.com)以及上海跨国采购集团特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TopEase)联合打造的半导体照明产品专业跨境电商平台。是“照亮‘一带一路’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支撑平台,为全球半导体照明客户提供产品、资讯、技术、服务、金融等全方位解决方案。

  CSA作为中国半导体照明领域最具权威性的行业组织,成立于2004年,联盟成员产值近行业产值的70%。依托CSA的国家重点实验室、标准化委员会以及覆盖全产业链的成员机构,为平台提供品质保障的高性能产品以及技术解决方案。
 
  易单网是世界500强CNBM旗下专业的建材产品第一方在线交易平台。拥有超过20年的外贸服务经验,为全球16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建立了集物流、仓储、商检、报关、保险、海关等一站式外贸服务体系。易单网首创了“跨境电商+海外仓”的商业新模式,将传统大型外贸公司的优势和现代电子商务有机结合,为国内生产企业提供全球营销推广、出口代理、物流运输、海外仓储及配送、在线供应链金融等一站式外贸服务,为海外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方案,打造网上丝绸之路,服务中国外贸发展。易单网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的在线服务。
 
  TopEase则是全球领先的外贸资讯平台,成立于2004年,专注于国际贸易信息服务领域,并对行业进行垂直化深入研究的服务商。其依靠高速的信息流动和以人为中心的操作模式完成对海量信息有效的汇聚、关联、整理以及交互呈现,为客户提供精准的数据分析及全面的资讯信息服务。
 
  此次联盟与易单网、TopEase合作目标就是让中国优秀的LED供应商和全球范围内的业主、客户,经销商做到无缝对接,给客户最好的服务体验,提供整套的解决方案,保证平台是优质供应商的一个集合,满足市场细分领域,满足客户需求。相信作为全球首个专业LED跨境B2B电商平台上线运营,将会代表中国照明行业的最高水平,集合中国最优秀的LED企业,加速中国实施照亮”一带一路“计划,加速中国照明企业”走出去“。

      归纳平台的特点及服务如下:
 
  ·品质信誉
 
  作为第一方全程参与到外贸交易中,严格把关供应商资质以及产品质量。
 
  ·便捷服务
 
  提供“跨境电商+海外仓”的传统贸易与电子商务相结合的全流程服务。
 
  ·全程可控
 
  确保交易安全的基础上,降低每个环节的成本,提高交易过程的效率。
 
  外贸出口代理服务
 
  高效、精准、专业,省心、省钱、省力。
 
  通关:绿色快速通关,以易单网的名义完成全国各口岸海关、商检的申报。海关A级资质,享受绿色通关通道。
 
  外汇:安全收结外汇,中信等多家银行与易单网深度合作,设置专门外汇结算网点。
 
  退税:快捷专业办理退税,正规出口退税,3个工作日内即可拿到退税款,提升资金周转率。
 
  物流:安全便捷的综合物流服务,为客户定制最佳物流方案;持续降低客户物流成本;服务涵盖中国主要港口与全球贸易区间内的多种物流方式。
 
  金融:融资比例高,支持多种结算方式,防范汇率波动风险,锁定利润,利于企业成本、利润核算。
 
  风控:严格审核客户资质,专家审核信用证条款,对货物状态进行实时跟踪。
 
  物流服务
 
  依靠中建材集团稳定且持续增长的进出口业务,与各港口船东和大型代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辅以自主研发的运费公开竞价系统--易单海运网,使合作供应商可以通过易单海运网获得更具竞争力的海运服务价格,从而使加盟商得到质量更高、成本更低的物流运输服务。
 
  1、承接各类照明相关产品在国内主要城市、国际港口之间的内陆运输服务,包括整箱、散货等。
 
  2、承接国内各主要港口的海运操作,并与马士基、CMA、MSC、 COSCO、 CSCL、 APL、 HPL等国际大型船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航线遍布全球。
 
  3、提供包括报关、报检、申报、认证、第三方检验、出口单据制作等货运代理服务。
 
  全球营销推广服务
 
  为照明企业打造专业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借助国际站这一线上环球建材商品交易中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外贸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及全流程在线出口服务。
 
  1.为照明企业打造品牌店铺。
 
  2.通过易单网全球推广,帮助工厂开发客户。
 
  3.将客户的订单与工厂进行精准匹配。
 
  4.为工厂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服务。
 
  5.专业外贸人员协调客户和工厂,跟踪订单执行过程。
 
  信保服务
 
  平台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简称“中信保”)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双方系统的对接,为供应商会员提供在线信保服务。会员企业将会获得更加优惠的信保费率,同时在线操作更加方便、快捷、高效。
 
  联系人:王小姐
 
  电话:010-82387600-256,18901111561

  附件1.    CSA-易单半导体照明电商平台供应商申请表.docx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