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利用太阳能和行人脚步发电的LED路灯?还有免费WiFi!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14 来源:cnbeta网站浏览次数:177
   城市路灯照明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公共设施.然而路灯照明耗电量却也在不断上升。对于“罪恶之城”拉斯维加斯来说,这个照明账单也是相当可观。近日纽约初创公司EnGoPLANET宣布将帮助拉斯维加斯实现发展可再生能源的承诺,不久后“罪恶之城”不少人行道将出现该公司开发的利用太阳能及行人脚步发电的路灯。
 
 
  EnGoPLANET公司专注于利用太阳能等可持续能源来为基础设施节省电力提供解决方案。 EnGoPLANET公司表示他们设置在Boulder Plaza路灯将不仅利用太阳能发电,同时过往行人的脚步也能使这些路灯整晚保持照明。 行人每次踩到路灯配套的踏板后,就能产生7W的电力,随后这些电力将会自动储存在电池中。 根据设计的不同,还可以选择25-75W 不同功率的LED灯。
 
 
  此外,该路灯配备的传感器还能监测空气质量、 温度、湿度等信息。 同时,这些路灯还将添加免费WiFi热点功能及提供手机充电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太阳能 LED路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