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协会与华强携手,共建“LED创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8 浏览次数:27

2016年3月23日,在深圳麒麟山庄举行的深圳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会员成立大会上,深圳华强电子世界LED交易中心与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深圳华强北共建“LED创新产品及技术展示服务平台”。在协会施伟力会长、华强电子世界王晓飞总经理、中国照明学会窦林平秘书长、中国照明学会半专委秘书长唐国庆及现场200多位LED企业代表的见证下,协会赵飞秘书长和华强LED交易中心杨宇总监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双方的合作进入实施阶段。

 

该平台将落户华强2016年全新打造的一个创新型项目—华强LED创展中心,该平台将汇集LED技术创新、特色产品、精益制造、设计方案等。为采购端提供产品及工程解决方案,为厂商提供最具时效、最具创新、最具市场化的实体交易平台。同时为创新性企业打造集创意、实景、体验于一体的创展空间,协会与华强携手,共同致力于推动LED行业的发展。

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LED在产品的开发和渠道的布局方面都相对成熟、市场渗透率不断提升。但高速化的发展也带来了企业数量和产能的爆发式增长,导致产品同质化和价格竞争比较严重。随着LED在应用领域的不断深入,智能照明、智慧城市、跨界融合、细分市场等,给LED拓展无限想象空间。而以研发、智造、品质见长的深圳LED企业,在产品的设计、研发、品质上进行创新,以开拓LED的“蓝海”市场。甚至包括中兴、华为的巨头,也已经宣布了智能照明方案,大举进入智能照明市场。

“华强LED创展中心”的建设,是为在技术、品质、设计等方面具有特色的LED产品进行集中和融合,使之能够快速的市场化,同时为具有自主研发,产品设计、方案解决能力的企业或者个人创业者提供集研发、办公、交易为一体的场所。使高端采购商能够在产品和工程解决方案方面得到专业化和一体化的解决。“华强LED交易中心7年的市场积累,每周20000多专业采购商的定点采购,将为创展中心发展提供最有利的支持和保障,而协会在对行业和市场的宏观指导,企业资质和产品的把控,政策及资源的整合方面对创展中心提供指导,共同为“华强LED创展中心”的发展和企业的服务方面提供有力发展保障。

据了解,“LED创新产品及技术展示服务平台”发展规划暨华强LED创展中心新闻发布会将于3月31日在华强酒店举行。届时,最详细的LED创展中心平台发展规划将首次对外发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