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内 » 正文

2015年全国LED、点光源产量出炉 哪个省份居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30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浏览次数:263
   2015年全国LED累计产量同比增长24.32%
 
  2015年,全国发光二极管(LED)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完成累计产量3918.21亿只,同比增长24.32%,增速比去年同期降低了10.15个百分点。
近四年全国发光二极管(LED)行业产量及同比
 
  广东省是发光二极管(LED)目前全国最大的产区,2015年完成累计产量2739.44亿只,占全国总产量的69.92%,其次依次是福建、江苏、浙江、安徽。从增长速度上看,广东和安徽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其中广东累计增速达43.26%。
2015年全国发光二极管(LED)行业累计产量主要地区同比增长情况
 
  2015年全国电光源累计产量同比增长-5.69%
 
  2015年,全国电光源完成累计产量203.46亿只,同比增长-5.69%。从月度产量增速看,9月份增速为-27.66%,为前9个月单月最大跌幅。
1459303092_62891
2015年全国电光源行业月度产量及同比
 
  从区域分布看,江苏、广东、浙江、河南和江西位居电光源产量的前五位。五个省区的总产量占到了全国产量的70.29%。
2015年全国电光源累计产量地区占比情况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点光源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