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从美国NAB SHOW大展看中国LED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22 来源:搜搜LED网浏览次数:149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以及竞争环境的日益激烈,企业要想在这样的环境中存活且占一定优势,提高自身竞争力成了必不可少的条件,而提高自身竞争力关键在于加速推进自身的创新进程。创新则生,守旧则死。
 
  2016年4月15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中国LED首创奖颁奖典礼,深圳市齐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LED首创奖--最具投资价值新三板企业奖,回顾齐普光多年的耕耘,自主创新的理念一直伴随其发展,齐普光重研发,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自2000年创立以来,齐普光在创新的路上不断迈进,其研发产品曾多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聚焦4月18-2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影响力巨大的美国广播电视展NAB(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roadcasters)SHOW,齐普光亦亮相,其展品主打小间距,加上其超强的显示效果,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齐普光正在以创新走向世界,在海外的力度不断增强。在本次展会上,除齐普光,还有洲明科技、利亚德、广州硅芯、艾比森、联建、奥拓、青松、创显、彩易达、LEDER(丽特)、灵星雨这些LED显示屏企业出现在展会上,其中洲明科技近几年投入海外市场的比重越来越大且成果显著,广州硅芯亦走国际化路线,LED ER(丽特)在美国洛杉矶成立了一家当地公司等发展概况,不难看出,中国引领的小间距LED正在逐步依靠品质、创新,提高技术含量等方式逐步地走向成熟,走向世界,并且得到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的认可,在海外高端市场上,小间距将占领越来越广阔的市场,这也将成为我国在小间距LED领域的骄傲。
 
  为更好地使小间距LED走向世界,开拓更为高端的国际市场,我国的LED企业应不断地创新理念,走创新发展道路,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基金,将技术推向制高点,解决小间距所面临的一些技术性难题。如记者在采访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光时了解到,面临目前小间距普遍存在的散热以及防护能力等问题,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了一款新产品“集成封装”,它有效地解决了以往小间距一直难以突破的防尘、防潮、防静电等问题。再如日月成现在所做PWM产品,可以从根本上解决小间距LED所面临的低亮、高灰、漏电等问题。这些技术上的突破创新,无疑是小间距LED发展史上光辉的一笔,促使我国小间距LED迈入崭新的一步。各企业应在此基础上不断研发不断创新,以更好地解决小间距LED所面临的技术性难题,使其发展不断完善,使小间距不断走向成熟。
 
  不仅在技术上不断突破创新,小间距LED还要在质量上亦需严格把关,深化品牌意识,关注国际市场动态,以创新引领发展,将我国的小间距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使中国的LED显示屏以更好地姿态走向世界,更进一步打入国际市场,让我国的小间距LED的发展实现质的飞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