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喜报|中国建研院王书晓高工成为ISO/TC274 WG2 召集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9
   2016年4月20日,ISO/TC 274通过投票正式同意建立ISO/TC 274/WG2,任命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环能院光环境与照明研究中心王书晓高级工程师为该工作组召集人(Convenor),秘书处设在国家标准委(SAC)。
 
  由中国提案的“Light and Lighting - Adaptive Lighting Systems - Commissioning Process” (光与照明——智能照明系统调试方法)已经成为ISO/TC274的PWI预工作项目,将在WG2讨论制定。
 
  ISO/TC274的工作领域为技术领域覆盖所有光应用、室内外照明、能源要求,包括环境、非视觉生物和健康影响。ISO/TC274国内技术对口联合工作组组长单位为CSA(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处北京半导体照明科技促进中心。希望我国照明产业界的专家、企业积极参与,在该国际标准化平台上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