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最强考卷!帮你把脉2016年LED行业趋势-【LEDforum 2016】全国统一考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27 浏览次数:131
     【新手上路】

1. LEDforum 2016 是何方会议?

答:LEDforum 2016由LEDinside,中国LED网以及广州国际照明展主办,是目前LED行业内最高端、最权威、最专业的国际LED市场趋势分析会,每年一次,本次会议为第九届。

2. 何时何地举行?

答:2016年6月11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在广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Area B 8号会议室举行。

【小试牛刀】

1. 会议主要议题有哪些?

2. 邀请了哪些大咖?

答:见下图。

议程图

【炉火纯青】

为何要参加LEDforum 2016

答:行业瞬息万变,最新的行业数据及全球市场态势你不想知晓?大咖走在前端,大咖究竟走得多前,大咖如何看未来行业走势,你不想知道?热点一触即发,什么最热什么只是虚火,你想被蒙在鼓里?

【独孤求败】

1. 赞助商有哪些?

答:有研稀土、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三星电子、德高化成、晶能光电、德豪润达、瑞丰光电等。

 2. 是否收费?

答:此会议为免费会议,报名通过后即可参加。

3. 如何报名?

点击下方“点击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待审核通过后,即报名成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