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关爱“低头族” 德国两城市地面装LED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28 来源:参考消息网浏览次数:156
   德国2个城市在地面安装交通灯,希望提醒“低头族”注意,在电车即将驶抵前,提醒低头族勿踏出马路。
 
4_28_4
马路上的LED灯
 
  港媒称,现代人电子流动装备随身,街上不少“低头族”边行边看着手机,随时酿成意外。
 
  据香港《明报》4月28日报道,德国2个城市在地面安装交通灯,希望提醒“低头族”注意,在电车即将驶抵前,提醒低头族勿踏出马路。
 
  采取新措施的城市为科隆和奥格斯堡,当地在数个电车站的马路两旁,安装了一排排的红色LED灯,当电车或巴士正进站时,灯就会闪烁以提示行人。
 
  奥格斯堡官员哈姆斯解释,现时普通的交通灯已不在时下行人的视线范围之内,于是他们决定引入额外的交通灯,而且数量愈多就可令更多人注意得到。
 
  不过,当局的措施亦非人人领情,有当地居民表示,手机用户沉迷得需要以此方式来得知电车正驶近,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有年青人承认,他甚至并不察觉这些新交通灯的存在:“也许在晚上才有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低头族 德国 LED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