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西峡县太平镇太阳能路灯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04 来源:西峡县太平镇人民政府浏览次数:148
   河南金利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西峡县太平镇人民政府,就西峡县太平镇太阳能路灯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西峡县太平镇太阳能路灯采购项目
 
  2、采购编号:XXZ16111233
 
  3、交货 期:30日历天
 
  4、付款办法:货款分两次付清,供货到位并验收合格支付货款的90%,剩余10%为质量保证金,一年后无质量问题支付剩余款额。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含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013年5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5月3日至2016年5月9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 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政府采购报名室持授权委托书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2、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注册建造师证书、注册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企业2013年5月1日已完成类似工程合同(以施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产品质量保险单、近三个月的单位社保缴纳证明(提供电话或网站等可查询方式)。
 
  以上均为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公章按顺序装订成册,授权委托书为原件)。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6年5月27日上午09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西峡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人:西峡县太平镇人民政府
 
  联 系人:刘先生
 
  电 话:0377-6991900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金利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阳市梅溪路322号
 
  联 系人:梁先生
 
  电 话:0377-66087736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西峡县白羽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向南20米西峡县信用联社院内
 
  联 系 人:章先生
 
  电 话:0377-60207867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