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6年1月份中国LED照明产品出口全球的数据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05 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浏览次数:201
   灯具产品价格战的愈演愈烈导致的恶果是灯具利润的整体下降,国内LED市场进入微利时代。那么,对于企业而言,出路在哪里?一些人将目光瞄准了海外市场。
 
  最近,一份《2016年1月份LED照明产品出口各国的数据汇总》出炉,这份数据显示,作为全球LED照明产品的生产大国和出口大国,中国LED照明产品的出口逐年增长,不多随着出口量的增长,出口增幅逐年趋缓,但总体而言,全球LED照明市场的潜力巨大。
 
  1.2016年1月份我国LED产品出口金额占比
]{E7QEZ_W7XX{K`(DY$WUTR
  从图表中可以看到,1月份我国LED产品出口金额占比最多的为美洲地区,其次为欧洲、亚洲、非洲和大洋洲。
 
  2.2016年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全球前十名国家和地区
GCGQ1450@OA@PI%9HRAS11U
  2016年1月份,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全球总额最多的为美国,德国和英国紧追其后。亚洲地区占比较少,可见,北美地区照明产品需求量大,亚洲照明市场显得后劲不足。
 
  3.2016年1月份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欧洲前十名国家
1Z5U~JLP9]3WRS(GASQS$[7
  上图显示,1月份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欧洲前十名国家分别为德国、英国、法国、荷兰、俄罗斯联邦、西班牙、波兰、意大利、比利时和瑞典。
 
  4.2016年1月份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亚洲前十名国家和地区
XVI`G2JIM3(SZ$_@9HU1_3J
  1月份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亚洲前十名国家和地区分别为香港、日本、新加坡、韩国、印度、阿联酋、越南、沙特阿拉伯、印度尼西亚及马来西亚。
  5.2016年1月份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美洲前十名国家
 
  ~R0]7M$4G(($P57MLHU2MOH
 
  1月份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美洲前十名国家依次为美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智利、阿根廷、哥伦比亚、秘鲁、萨尔瓦多及巴拿马。
 
  6.2016年1月份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非洲前十名国家
Q5IT0}OGYQG@OE7I]NU[VIH
  1月份我国LED产品出口非洲前十名国家依次为埃及、南非、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加纳、摩洛哥、肯尼亚、利比亚、坦桑尼亚及突尼斯。
 
  7.2016年1月份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大洋洲前二名国家
_GTHT(YARM$~KMOJ1`%0C86
  我国出口大洋洲LED照明产品最多的国家分别为澳大利亚及新西兰。
 
  总的来说,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国集中在美洲、欧洲和亚洲。未来,企业要将目光投向国际市场,其实可以先从亚洲市场和美洲市场开始突破。亚洲地区和美洲地区处于两个经济组织内亚太经合组织和东盟。中国与相关国家的经济合作更加密切,尤其是东南亚地区,具备独特的地理优势和政策优势,对于照明产品出口相当有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