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三星将推Galaxy智能冲浪板 配备LED屏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13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167
   近日,三星公司在巴西的YouTube账号上发出一段视频,视频中冲浪大神加布里埃尔正在与巨浪搏击,而他脚踩的是三星打造的Galaxy智能冲浪板。

4_)@W9V~[J6G(M22P%[(}U4
   三星Galaxy智能冲浪板
 
  从视频上看,三星Galaxy系列冲浪板在外观上与普通冲浪板并无差别,但是在这个冲浪板上配备了一块LED屏幕,该屏幕能够显示地理位置信息、风向、海浪强度及高度,教练可以通过智能冲浪板向运动员发出指导。
 
  但是很多人认为,这个智能冲浪板可能就是一个营销手段,虽然科技感十足,但是恐怕不会受到冲浪选手的青睐。另外,有消息称,三星并不准备大规模量产这款智能冲浪板,这或许是三星公司的一个新思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三星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