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匠心之旅--深度体验德国工业4.0 助力中国制造202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90
  匠·心之旅

  --深度体验德国工业4.0 助力中国制造2025
 
  展望未来,中国需要“德国质量”,德国发展离不开中国市场和“中国速度” 。--习近平
 
  德国企业为什么普遍能百年长青?百年德国企业为什么依然具有旺盛的创新精神?德国中小企业为什么能够拥有强大的抗风险能力,并且很多中小企业成为隐形冠军?德国制造为什么能够成为高精尖制造的代名词?不可复制的德国式严谨,是通过怎样的职业培训体系打造出来的?当前,中国企业能学习的是什么?能够买的,又有哪些?
 
  诚邀您跟随我们一同赴德,探究其制造业在险境中欣欣向荣的DNA生态,洞察德国企业的做法,不是为了拷贝模仿,而是为了启发我们自己的创造力!我们一起开启“匠·心”之旅吧!
 
  【主办单位】
 
  首都创新大联盟
 
  【协办单位】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
 
  闪联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承办单位】
 
  东莞远达菁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参会时间】
 
  2016年8月27日-9月7日
 
  【参会对象】
 
  政府领导、企业高管、院校领导、行业精英等
 
  【项目特色】
 
  1.掌握德国工业4.0的核心与精髓
 
  领略工业4.0的发源地,学习汉诺威大学的前沿灼见
 
  对接德国企业联合会,体会工业4.0如何生根发芽
 
  2.参访工业4.0的标杆,体会德国制造的工匠精神
 
  感受德国制造高端品质, 学习转型工业4.0的规划策略
 
  体验德国制造的工匠精神,掌握工业4.0人才培养策略
 
  3.资深专家随团点评,学习完成颁发证书
 
  国内工业4.0/智能制造专家全程参与,并及时点评反馈
 
  汉诺威市政厅市长接待及颁发培训证书
 
  4.项目设计严谨,对标国内企业现状
 
  出发前:提前针对德国工业4.0的概览学习,对参访企业情况介绍,学习德国的文化及风俗习惯。
 
  行程中:每日参访结束由随团专家引导及时回顾当天行程见闻,分享参访企业感受,协调参访意见反馈。
 
  结束后:考察结束进行座谈交流,并对参访进行总结,随团专家给出指导性的行动计划的建议,同时通过图片、文字等形式进行全程总结。
 
  【参访单位及项目介绍 】
 
  1.德国下萨克森州中小企业联合会
 
  一个来自德国本土并多年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构建商务服务平台的亲民组织。10年来,专业服务为中德中小型企业在制造业、环保业、医疗器械以及金融、教育业构建的良好的沟通平台,使百余家中德企业精准的在两国之间迅速并顺利的开展业务。
 
  2.德国倍福
 
  倍福是德国优秀自动化企业的典型代表,其技术代表了工业4.0的发展方向,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倍福公司致力于为客户实现基于 PC 控制技术的开放式自动化系统。产品范围包括工业 PC、现场总线组件、驱动技术和自动化软件。这些产品线既可作为独立的组件来使用,也可将它们集成到一个完整的控制系统中,适用于各种行业领域。Beckhoff 公司始终坚持“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其自动化解决方案,如 CNC 机床控制和智能楼宇等,已在世界各地得到广泛应用。
 
  3.德国bluleu LED Solutions GmbH & Co. KG
 
  创立于2003,由Frank Blume先生个人独资。当时该公司的创始人已经认识到需要创新的照明理念,并将其公司定位于LED技术领域里高质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发展,规划和生产。 资源效率、环境保护、创新与发展是该企业和产品战略的有机组成部分,它在未来将决定bluleu作为照明系统的标准。
 
  4.KUKA Robert GmbH
 
  德国库卡是世界几家顶级为自动化生产行业提供柔性,生产系统、机器人、夹具、模具及备件的供应商之一。1996 年,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成为独立企业。库卡的客户几乎遍及所有的汽车生产厂家,同时也是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及亚洲的主要汽车配件及综合市场的主要供应商。
 
  5.汉诺威大学工业信息经济管理学院
 
  汉诺威大学全称为汉诺威莱布尼兹大学,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首府汉诺威,始建于 1831 年,隶属于TU9(德国历史最为悠久,具有最高声誉和最高教研水平的的9所理工大学联盟),是德国著名的公立大学。
 
  6.德国空中客车A380生产线
 
  空中客车A380是欧洲空中客车工业公司研制生产的四引擎、555座级超大型远程宽体客机,空中客车A380投产时是载客量最大的客机,有空中巨无霸之称。德国汉堡的380生产线是其欧洲的其中一条重要的
 
  世界十大高级机械腕表品牌之一格拉苏蒂
 
  7.(Glashütte Original)的生产基地
 
  1845年,著名表匠ALange受德国政府资助,在德国东部的格拉苏蒂建立了钟表生产基地。但是经过两次世界大战,格拉苏蒂的钟表制造业一时间与世隔绝,直至近年格拉苏蒂公司经过重整后再战江湖。99年推出的Senator双窗大日历万年历表更加获得维也纳全年最佳手表殊荣。他们的造表技术绝对超越很多瑞士品牌。1930年已经发明了飞行式陀飞轮,西方世界要到90年才在巴塞尔展出“世界上第一只飞行式陀飞轮”。
 
  旗下全系列腕表100%装载自制高级机芯,秉承传统地德国手工制表工艺。每一支格拉苏蒂腕表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传递着佩戴着高贵的品味
 
  8.德国宝马世界
 
  宝马世界是一座集新车交付中心、技术与设计工作室、画廊、青少年课堂、休闲酒吧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建筑。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由建筑师Wolf D. Prix教授设计,2007年10月20日起正式开放。作为“BMW品牌之家”,宝马世界是一个反映BMW品牌特色的独特场所,宝马世界为访问者、顾客提供了全面体验宝马品牌的场所。
 
  【行程安排】
 



 
 
  【参会费用】

  25人-30人成团价格:RMB 48,000元/人

  价格包含

  ①机票:国际往返机票
 
  ②住宿:全程四星级标准双人间酒店
 
  ③用餐:当地特色餐及中餐(中餐为8-10人一桌,八菜一汤)
 
  ④用车:45座以上豪华大巴
 
  ⑤门票:行程中所列首道门票
 
  ⑥导游:全程优秀中文导游
 
  ⑦小费:司机及导游全程小费
 
  ⑧签证:商务签证及邀请函
 
  ⑨保险:境外紧急救援保险
 
  ⑩公务活动:培训费、考察费、翻译费

  价格不包含

  ①个人护照费用
 
  ②航空公司临时上涨机票价格及燃油附加费,部分国家机场税、行李超重费用及海关课税
 
  ③行程以外观光节目或自费活动项目(音乐会、夜总会、博览会、缆车、火车等),行程未列出的收费景点门票及所需巴士停车费和过路费
 
  ④司机和导游加班费(欧洲法律规定:司机导游每天的工作时间,早上从酒店出发至晚上入住酒店休息,不超过10小时)
 
  ⑤因罢工、台风、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交通延阻及其它不在本公司控制范围内情况所导致的额外费用
 
  ⑥国际惯例在候机及转机期间用餐自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窦佳佳      周亚强
 
  电话:18701602282   15602974651
 
  邮箱:doujj@china-led.net   CSAdg@china-led.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