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封装 » 正文

Vishay推出新款红色和红外发射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53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最近,Vishay Intertechnology推出了一款新的红色和红外发光二极管。该公司设计的红色和红外发光二极管可为医疗病人监测系统和可穿戴设备节省空间。红色和红外发光二极管VSMD66694是一个2毫米×2毫米×0.87毫米规格的紧凑型封装,波长分别为660 nm(红色)和940 nm(IR)。该装置采用surflight技术,辐射功率分别为9.5兆瓦和8.5兆瓦。
 
  QRNILCC@E}U}PNWJP3AKN@E
 
  据Vishay公司介绍,VSMD66694主要应用于空间有限的设备如健身腕带和智能手表。Vishay说,表面贴装封装可以很容易地与任何自定义设计的透镜系统结合。波长为660纳米时,该器件显示出20纳米的窄型光谱带宽。Vishay称红色和红外波长的平衡辐射功率为脉搏率和血氧饱和度的监测提供均衡的信号水平。
  
Vishay简介:
  
  Vishay Intertechnology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1000 强企业”,是全球分立半导体(二极管、MOSFET和红外光电器件)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器、电感器和电容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器件可用在工业、计算、汽车、消费、电信、军工、航空航天、电源及医疗市场中几乎所有类型的电子设备和装备当中。凭借产品创新、成功的战略收购,以及“一站式”服务,Vishay成功跻身业界领导厂商之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红外发射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